美麗華 2016 週年慶 抽汽車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Trump)羞辱前選美皇后過去曾拍攝「色情片」後,他2000年參與拍攝「花花公子」(Playboy)影片於上週末曝光,此外,他還曾在另外兩部「花花大葉高島屋 2016 周年慶 刷卡 優惠公子」影片中亮相。

在CNN取得1卷名為「花花公子插頁」(PlayboyCent玉山卡 周年慶 erfold)的1994年VHS錄影帶中,川普參與「花花公子」雜誌40週年玩伴女郎的徵選活動。川普亮相的場景並未出現裸露或露骨的色情畫面,不過在這部影片的其他情節中,出現女性全裸撫摸自己的誘人畫面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其中1部的內容是他以拍立得相機替衣衫完整的模特兒拍照,並且訪問1名可能成為玩伴女郎(Playmate)的美女。

川普在其中一幕訪問1名可能成為模特兒的女子,詢問她擁有何種特質,能讓她成為40週年封面人物的正確人選。

受訪的模特兒之一馬克斯(BridgetMarks)接受CNN訪問時說:「我覺得他很體貼,也很尊重人。我過得非常愉快。」

登記為民主黨選民的馬克斯說,她在桃園遠百 2016 週年慶 打卡 優惠這次總統大選立場中立。

馬克斯說:「他一直記得我的名字,無論何時見到他,他都對我和我的家人很好。」



台北101 週年慶 寶可夢活動>新竹巨城 2016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 新光三越 桃園大有 週年慶 刷卡 優惠>新月廣場 周年慶 特價


arrow
arrow

    maaa8ig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